— Iris子沫 —

【凯东/东凯】小狮子与老干部系列(五)你是我的

东凯 凯东无差

私设有

OOC是我的 萌是他们的

RPS慎入

以上~

阳光透入帘间的缝隙

王凯颤了颤挂着金色的睫毛 右手紧握的被角像要逃避被抓裂的命运 叠起层层挣扎

他睁开眼睛 将意识从噩梦中拉回

梦中 留不住的背影与他渐行渐远 而他行在刀尖 山风凛冽

眼前的天花板给他一个苍白的微笑 让他一阵恍惚

他迟钝地眨了眨眼睛 

第一个进入脑海的念头是:东哥有女朋友了。

红色的大写加粗的字体

他混沌的大脑几乎被这几个字塞满

酸苦咸涩

生生吞下一整个柠檬的感觉让他几乎忍不住要掉下泪来

没办法了……吗……

他不愿这么想 可他没法子让这个念头停下 

所以他只能定在床上 一遍遍自虐式的告诉自己再无可能

直到门被推开 昨晚被王凯叫来喝酒诉苦却只摊上结账领人的苦力端着粥走进来

程皓枫是个讲义气的兄弟

他看着这只狮子被挖空似的毫无生气 瞬间就把所有关于单恋的困难 外界舆论的压力都抛在脑后了

“船到桥头自然直”他十分光棍的想

而且程皓枫看得出来 得不到东哥 王凯永远不会是以前阳光灿烂的王凯了

他不想看到这个结果

就一瞬间 程皓枫就做出了要帮王凯扫清他情路上一切障碍的决定 感觉自己忽然轻松了不少

………才怪咧

前路艰难啊…… 他向摊在床上一动不动的人走去

“吃午饭啦”

这时王凯才好像如梦初醒似的抬起头来 他刚动了动嘴唇 程皓枫就像知道他要说什么似的截住了话头“你不饿是吧?没胃口是吧?我告诉你 你都没有动力了 我还怎么帮你。 再说了 你从哪里听到东哥有女朋友的消息 都不知道真假就这么要死要活的还是你吗?”

王凯被说得怔住了

确实 他一听到朋友信誓旦旦的消息就懵了 根本没想到去确认这事儿

所以说 还是有希望的?

程皓枫看他眼睛亮了 知道这劝说有效 就继续给他打气:“再说了 就算是东哥有了女朋友 你也该有信心把东哥抢回来 我会帮你的。”

终于不再是独自一人的感觉让王凯终于定下神来 他知道自己是自乱阵脚了

既然已经知道非他不可 就算是抢 也要把东哥绑在自己身边。

“谢谢”

王凯从床上坐起来 深深注视着程皓枫的眼睛 他知道 这份友情他会珍惜一辈子

而程皓枫只是笑笑 “别说谢谢啊 到时候成了给我发红包”

王凯也笑了 是这段日子里难得十分灿烂的大笑 “你也就记着钱了 说好的友谊万岁呢 ”

“嗨! 谈感情这不是太俗了吗 快点把粥喝了 浪费了我的辛苦我就打死你”

“好了 好了 我知道了”

……………

爱情面前没有人强大

可他终究还是一头狮子

勇往直前 从不放弃

——————————————————

我也是醉了 还是回来填坑了(●・ˇ_ˇ・●)

现在HE或BE只能看我心情了……

评论
热度(13)

2016-04-11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