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ris子沫 —

【东凯/凯东】小狮子与老干部系列(七)凉风解我意


依旧暂时无差

突然发现自己废话好多_(:з」∠)_ 本来准备这章完结的……

OOC属于我 爱属于他们

以上~




北京三月的风还裹着凉 把薄透天空上一层浮萍般的云吹得四散流离 露出里面亮得发白的太阳。

王凯站在人来人往的候机大厅里 用一顶奇形怪状的毛线帽包住了自己整个后脑 还戴了好大一副黑框眼镜 遮住了自己的大半张脸

幸好这是个流感肆虐的季节 才让他脸上那个浅蓝色的口罩把王凯一身的装扮扭转为像个怕冷的重感冒患者多过一个妄图炸机场的可疑分子



瞒着经纪人跑出来 王凯心里不是没有一点小愧疚的
况且 在这里他随时可能被潜在的粉丝给认出来

可是那些蹦哒着企图让自己在他脑海里多点存在感的小天使注定被狮子快速忽略

一腔孤勇换个形容词就是脑子发热 更何况王凯这一回抱着的本来就是把一切挑明的心态

单恋总比暗恋来的要好
虽然都是不得回应 但前者明显还叫人好收下一份心意 生出点“原来我是这样被爱着的”感慨。


有人说相见不如怀念

到了王凯这里就变成了沉默不如怀念

与其两个人一起装傻 维持一个微妙的平衡 到不如直接一点 要生要死一句话!
以后即使不能在一起还能被对方记在心里


也算是一辈子了。





王凯把手插在风衣宽大的口袋里 低着头等靳东落地。

·
·
·
·
·
·
·
·

靳东提着行李箱从出站口走出来的时候并没有注意到不远处努力散发着“你们都看不到我”信息素的王凯。

因为是私人行程 助理和经纪人并没有被他带在身边
所以靳东最关注的问题就变成了“机场出站口前这群女孩儿是怎么知道我航班信息的?我该怎么说服她们乖乖回家注意安全不要浪费时间?”以及——
“王凯这小子说好通知我的怎么还没给我打电话?”

选择性忽略了自己也是刚降落不久的事实 您的好友傲娇的老干部三岁东实力上线。


不得不说心灵感应还真是件有点玄妙的事儿

这边靳东心里刚念叨完他家师弟 眼神就捕捉到了被妹子们的尖叫声惊得抬起头来的王凯。


接下来的剧情勉强算是个四目相对

一边是抱着让自己谁都不认识决心的王凯的大黑框、一边是习惯性低调出行的靳东的小墨镜

两个谁也看不清谁眼睛的人对视了半秒钟后 靳东心里的小人儿扶额叹了口气

“这傻孩子 还跑来接机”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这样有点犯傻的行为,让靳东在无奈的同时竟然还有点……

暖融融的

有点像心动。

——就像你知道那里种着一粒种子 可你从来不去在意 当某天不经意瞥过 却发现在你不知道的时候 它已经默默开出了花。



——————————————————



王凯像是知道靳东已经认出了他  对视结束后他马上用口型向靳东示意,

“手…机…? ”
靳东从王凯夸张的嘴形里读取了正确的信息。他掏出自己的手机 手机提示他有一条新短信:

“东哥,去3号停车场。我在那里等你。”


靳东再抬头看王凯时人已经不见了。

“跑得倒是快。 我还以为你不怕被这群小姑娘认出来呢!”靳东在心中笑骂了一句 放下了之前的那点担忧。

可等到坐进车里 他第一句话就是:“又瞒着经纪人跑出来是吧? 还过来接机 真是瞎闹!”

听着靳东的语气不像真的生气,王凯也就放心的撒娇耍赖:“东哥 我这不是想早点见到你嘛~”话里一半讨饶一半试探。

靳东滞了一下 惯性却驱使着他像往常一样回了一句:“好好好 你总是有道理的~” 说着还自然地顺手拍了拍他家师弟的大腿,“又瘦了!”,他皱了皱眉头,忍不住又开始教育,“要好好吃饭知道吗?你那工作量也太大了吧!别仗着年轻就不顾虑自己的身体啊。”

“还说我呢!东哥你的工作量不也一样大。”王凯开着车回了一句嘴,在他师哥被他气的跳起来之前补充,“我这不是吃不胖嘛! 放心 东哥 我一定把身体当做革命的本钱 好好爱护。”

被王凯真诚保证本质敷衍搞的有些无力的靳东决定还是关心一下自己的去处好了:

“我们去哪儿啊?”

随即得到王凯一个特别理所当然的回答
“去我家啊!”

“……其实我住酒店就好”靳东想挣扎一下

“那多不舒服啊!住我家也很方便的 何况就一晚上 根本不麻烦!”被王凯用早就想好的理由驳回 顺便堵死了他所有回绝的路

“好吧”靳东最终接受现实。

顺利把东哥拐回家的王凯在心中悄悄握了下拳“成功!”

车窗外 早春的风继续吹着云。


一切都很好。

·
·
·
·
·

凉风解我意 送我故人来。

TBC.

下章凯凯就要正式攻略东哥啦~

只是希望我这几天不要那么忙……

评论(6)
热度(39)

2016-05-02

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