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ris子沫 —

【双北】我爱你的十件小事(撒贝宁篇)

双北无差

OOC属于我 爱属于他们

以上~





『一』
不自觉地哼起你的歌,当你不在身边的时候。

————“思念不听话,自己跑出来,任性追寻你的影踪。”

『二』
寒风里一起主持,把暖宝宝让给你。

得瑟地说:“我带了好多呢!”,不让你发现我身体微微的颤抖。

『三』
冬天,坏笑着把雪塞进你的脖子里,然后毫不还手,任你回击。

『四』
做侦探时,失败了也不觉得多伤心,可还是要一脸生无可恋,等你捏捏我手臂、摸摸我肩颈,给我一个温柔慰籍。

『五』
在你把刘海放下来的时候,减低我鞋跟的高度。

『六』
和别人闹腾的时候,只要你笑嗔一句“够了”,我就马上变正经。

『七』
遇见你之前,我是一阵风——喧嚣自由。
遇见你之后,我就化成雨,落入你宁静的湖心。

『八』
我不喜欢身体接触————双手抓住你的手傻笑;
我确实不喜欢身体接触————人群中第一个找你击掌;
我真的不喜欢身体接触————装晕倒在你身上,玩闹讨个人工呼吸;

就是忍不住想触碰你。

『九』
别人看你是抹云,温柔柔在天上。
我却当你是棉花糖,甜呼呼在心里。

『十』
You refused me……,but I can't stop loving you.
你可以选择接受我或是拒绝,我只能选择守在原地还是飞奔向你。




你是我前世种下的玫瑰、今生长在心头的栀子。

这就是 我爱你的十件小事。

TBC.

有人能体会到『九』的甜点与虐点吗?

●v●

评论(17)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