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ris子沫 —

【双北/黄河(黄磊何炅)】小狐狸、胖狐狸与小柯基(一)

童话风发糖 

连载

安慰被我四月天虐到的朋友们

不过……也许下一个短篇会只带黄河玩儿罒ω罒

OOC属于我 爱属于他们

以上~







何炅是一只有着枫糖色皮毛的小狐狸

上翘的唇角两边挂着弯弯的月亮

鼻子皱起来的时候 鼻翼周围有微风拂过的水纹





小狐狸的眼睛里住了许多从天上搬来的星星 每次小狐狸开心的时候它们就手牵着手一起蹦蹦跳跳 于是小狐狸的眼睛就闪啊闪 

像人类口中的珍贵宝石



小狐狸是只聪明的狐狸 它懂得好多其他小动物不知道的事


小狐狸也是只善良的狐狸 它会帮小兔子擦眼泪 会帮熊太太读报纸 有一次 小狐狸还帮梅花鹿逃脱了猎人的追捕 把他赶出了这片美丽的森林




森林里的动物们都喜欢小狐狸 

小松鼠形容它:“像六月份晒的阳光一样 暖暖的~”

曾经的小狐狸还在森林学校里教过小朋友读书

所以动物们都爱叫小狐狸“何老师”





小狐狸有一个好朋友
——一只蜂蜜色的胖狐狸 

森林里的动物们管胖狐狸叫黄老师


黄老师不爱叫小狐狸“何老师”

它喜欢叫小狐狸“炅炅”


或者有时 胖狐狸会喊小狐狸“小何炅”

 
前面通常加个定语 “我家的”




“我家的小何炅~”


语气像胖狐狸自己的毛色一样甜蜜








小狐狸很喜欢吃胖狐狸做的饭 


它每次都躺在胖狐狸小木屋里的吊床上晃啊晃 等着胖狐狸把好吃的端出来



然后它会嘴巴鼓鼓地夸胖狐狸“黄老师你做的菜真好吃! 

唔……我还要再加一碗饭!”




“小何炅 吃这么多怎么还这么瘦啊~”
胖狐狸无奈地呼噜一把小狐狸脖子上的毛 跑去帮他盛饭了


·
·
·
·
·


“炅炅 吃完饭坐在那里别乱跑 待会儿我洗完碗给你拿水果吃”厨房里的胖狐狸满手泡沫的嘱咐小狐狸



“我知道啦~ 黄老师”
小狐狸站在窗台边帮胖狐狸照顾它的花






晚上 胖狐狸抱着小狐狸睡觉


它们毛茸茸地挤在一起 


胖狐狸觉得心里暖暖的 小狐狸软软的 


“嗯 好舒服”


它缩了缩怀抱 把小狐狸抱得更紧了一点






月光撒下来 亲吻了静谧的森林

胖狐狸低下头 亲了亲小狐狸睡梦中的脸

TBC.


这篇属于黄河糖吧……

双北的朋友们 等下章撒柯基上线~

食用愉快(。・ω・。)ノ♡  mua~

评论(21)
热度(1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4-30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