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ris子沫 —

【黄河(黄磊何炅)】我爱你的十件小事(何老师篇)


温馨甜

最近时常庆幸,还好有黄老师,懂你、疼你,宠爱你。

OOC属于我 爱属于他们

以上~






『一』
把认识你当做最幸运的事。

『二』
被问:“心目中娱乐圈里最聪明的人是谁?”的时候,毫不犹豫地说“第一当然是黄老师~”,然后叫你“老狐狸”。
在眉眼间涂上促狭,却不自觉带着骄傲欢喜。

『三』
陷在沙发里等你做饭,不去帮忙;上菜以后吃光三碗饭,自觉跑去厨房洗碗。

『四』
只愿被你叫得像个孩子,只是在你面前做个孩子——回到举着红薯滚下坡的纯稚童年。

『五』
永远叫你“黄磊老师”或者“黄老师”。

『六』
从北外辞职,让所有人都相信“我很好”,却唯独允你做漏网之鱼。

『七』
在下雨的时候为你读木心先生的诗,直到雨声融作暖黄灯影。

『八』
给你煮咖啡,陪你喝啤酒,在你感冒的时候红了手指为你熬一锅粥。

『九』
每次拥抱时,都把自己嵌进你的身体。

『十』
一想起你,就每个笑都真心。





在橙色的秋天里,看云被天空拥在怀里——我被拥在你的怀里。

我想 这就是我爱你的十件小事。

TBC.

黄磊老师篇和双北篇上线中【loading】

有人看出『五』的内涵了吗●v●

评论(19)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5-08

60